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师大附中14岁学生离家出走 在学校玩手机被批评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0 07:11:18
[摘要]乙哲溪离家时身穿黑色T恤、黑色运动长裤、黑色运动鞋,头戴阿迪深蓝色运动帽。

  9月17日中午12时许,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三学生离家出走,据最新消息,该男孩已找到。

  昨日,其家人称,他们住在西安市科技六路西口,孩子今年14岁,出走前留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走了,你们不要担心”等简单几句话。

  据了解,该生当日在学校玩手机时,受到了批评。家人分析,这可能是他离家出走的原因。

   孩子离家时身穿黑色T恤、黑色运动长裤、黑色运动鞋,头戴阿迪深蓝色运动帽。“他没拿身份证,也没拿手机,身上大约有100多元钱,”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离家出走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学生

上一篇:西安确定15家婚检机构 参加婚检可增加10天婚假 下一篇:高洪波亲抵西安省体查草皮 质量能够满足比赛要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