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柞水15岁女孩和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 民警苦劝才肯回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8-04 07:46:37
[摘要]民警立即驱车前往该小区,通过电话联系詹某,对方却一直不愿提供自己的房号,同时向民警表示小阮不愿回家。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15岁女孩因和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家人心急如焚。日前,在民警寻找劝说下,女孩终于回家。

  记者昨日了解到,7月31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环城西路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家住柞水县的男子称,15岁的女儿小阮于7月29日离家,怀疑被拐卖,并说明人现在在某宾馆某房间。

  民警根据家属提供的线索赶到某宾馆,发现该房间内住着一名肖姓男子。经询问,该男子说小阮现和自己的朋友詹某在一起。肖某联系得知,詹某住在未央区草滩街一小区。民警立即驱车前往该小区,通过电话联系詹某,对方却一直不愿提供自己的房号,同时向民警表示小阮不愿回家。民警让肖某继续与詹某联系,并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发现詹某已带小阮离开。经民警多次劝说,最终詹某说出住在北三环一小区内,并将小阮带至约定地点交给民警。经询问,小阮与家人之间存在矛盾,7月29日与朋友詹某一起到西安玩。因不想回家,才不让詹某告诉家人真实地址。

  随后,小阮经过医生检查,人身未受到任何伤害,民警这才把小阮交到家属手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离家出走 女孩

上一篇:西安柿园新村小区漏水损失42万元 物业和水司打官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