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警务督察支队政委、未央分局局长24日做客华商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6-23 19:57:18
[摘要]24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政委杨有为、未央分局局长薛勇做客华商报,接听市民热线,聆听群众心声。你有任何问题和疑问,都可以拨打热线,和两位局长直接进行对话。

督察专线是干什么用的?在群众投诉的过程中,对受理、投诉、查办、回复不认真、故意推迟时限的单位警种,会采取怎样的追责措施?督察民警为什么需要修炼情绪?作为陕西首个公安分局网络微信便民服务新系统“未央公安微警局”究竟能给群众提供哪些方便?

24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政委杨有为、未央分局局长薛勇做客华商报,接听市民热线,聆听群众心声。你有任何问题和疑问,都可以拨打热线,和两位局长直接进行对话。

需要提醒的是,两部热线开通的时间是24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

热线的确很热,很多读者打不进来热线,拨通了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他们所关注的问题。华商报记者也会将通过这种途径表达的读者心声收集起来,反馈给接热线的相关单位。

但热线并不是唯一渠道,市民还可以在“华商头条”APP相关稿件下的评论板块提问,华商报记者会在第一时间将这些问题进行转达。

热线电话

警务督察支队政委杨有为:

029-62502889

未央分局局长薛勇:

029-62502892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警务督察 未央 华商报 热线

上一篇:太火爆了 有市民拨了200多次才接通局长热线 下一篇:西安铁路局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暴雨灾害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