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高校宿舍装空调电路是难题 各高校正争取改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6-27 06:51:00 编辑:刘超 作者:贾艳菲 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长安大学.jpg

  长安大学本部学生宿舍

  长安大学去年电路改造完成 学生自选安装空调

  6月24日18时许,记者在长安大学本部看到四层高的学生公寓周围全是大树,较为阴凉。经学校宣传部的王老师介绍,学校去年暑期对渭水校区进行了电力改造,如今学生可以安装空调,原则上是宿舍都同意后就可安装空。而具体的情况因学校开放日等活动影响,来不及收集信息介绍,稍后会回复。

  记者在长安大学本部采访了几位学生,车辆专业研二的学长说,宿舍没有空调,平常用自己买的小风扇降温所以不是特别热,他觉得不需要空调。大四的小龅牙说自己前三年都在渭水校区,当时没空调。去年9月搬到校本部,过来后听说渭水校区可以装空调了,有点遗憾。

  设计专业研二的学长说,宿舍买了三台风扇,刚来学校时就给校方反映过装空调,但一直没装,学校说目前装空调的条件较困难。他觉得,如果学校能够给一部分宿舍装空调,一部分宿舍不装,各自定价,大家在入校分宿舍时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那样就不会有争议了。对于社会声音说学生装空调是吃不了苦,他认为时代不同了,不能拿过去的标准来定义进步的社会。现在既然有条件了为什么不装呢?哪怕多出点宿舍费,自己交电费也行啊!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