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本周前期天气晴好温度适宜 西安后天或重回37℃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7 06:50:14
[摘要]雨水之后,我省接连几天温度不高,凉爽舒适,特别是中考这两天,怡人的温度适合于考生发挥。最新的预报显示,27日晚受浅槽东移影响,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弱降水,28日到29日我省受偏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

  雨水之后,我省接连几天温度不高,凉爽舒适,特别是中考这两天,怡人的温度适合于考生发挥。新的一周开始了,本周初期我省天气晴好,温度也会有一定的回升,晴好时又要注意防暑降温了。

  受降雨天气影响,25日全省高温天气得到缓解,绝大部分地方最高温没有超过30℃。25日,渭南出现浓雾。26日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部分地方、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数据显示,截止26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4~31℃;关中大部23~31℃,西安29.5℃;陕南大部20~27℃,最高渭南蒲城31.4℃。

  最新的预报显示,27日晚受浅槽东移影响,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弱降水,28日到29日我省受偏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预计西安地区6月27日多云,最高气温将达到34℃。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23℃~34℃ 多云

  明天:24℃~35℃ 晴

  后天:24℃~37℃ 多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大部 天气影响 最高气温 陕南

上一篇:中考综合素质都考了啥?校园暴力、琅琊榜、洗水果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