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分局局长莲湖分局政委 今来华商报接热线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8 07:06:18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和莲湖分局辖区内有享誉世界的大雁塔、陕西历史博物馆、大唐西市、回坊风情街等文物古迹和景点,每逢节假日,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游客来观赏。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和莲湖分局辖区内有享誉世界的大雁塔、陕西历史博物馆、大唐西市、回坊风情街等文物古迹和景点,每逢节假日,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游客来观赏。那么,雁塔和莲湖警方的安保工作是如何做的?

  今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公安雁塔分局局长唐建平、公安莲湖分局政委乔晓楠做客华商报社,接听群众热线,你有什么想问的,赶紧来电吧!打不进热线的读者也可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或在“华商头条”APP相关稿件下的评论板块提问,华商报记者会将反映的问题收集起来,第一时间反馈给接听热线的相关单位。

  热线电话

  雁塔分局局长唐建平:029-62502889

  莲湖分局政委乔晓楠:029-62502892

  雁塔分局 经济文化繁荣区域的“守护神”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下设12个派出所,21个科、队。看守所是公安部标兵看守所,小寨路、西影路、长延堡、等驾坡、电子城、明德门、育才路7个派出所为副处级派出所。

  雁塔区辖区总面积152平方公里,辖区常住人口81.7万人,暂住人口69万人,经济文化繁荣,区位优势明显。辖区有大专院校66所,有省级以上科研单位60余家,是全国闻名的“文化区”。大雁塔派出所为全国执法规范示范单位,华城国际警务室管家式管理社区警务,都市新警刘方军等一批先进典型以反恐维稳为龙头带动公安工作上台阶,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治安形势复杂 历练出“全国优秀公安局”

  西安市莲湖区辖区面积42.87平方公里,常驻人口64.4万人,流动人口近20万,有少数民族26个,回族群众3.1万人,是西安市最大的回民聚居区。莲湖区是老工业区,辖区城中村多、少数民族多、流动人口多、旅游商贸客运车站多,人口密集,辖区治安形势复杂,管理难度大。

  莲湖警方始终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减少发案,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坚持科学部署警力,密织防控网络,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部署到案件高发、防范薄弱、群众需要的重点时段和部位,强化对街面和重点区域、地段和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力保辖区治安稳定。分局曾两次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多次荣获省市“优秀公安局”“人民满意政法单位”等荣誉称号。分局涌现出全国先进工作者郝世玲、全国优秀军转干部薛振西、西安市劳模马淑琴等一大批先进典型。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回坊 分局局长 派出所 政委 辖区

上一篇:公安莲湖分局倡导 服务从窗口做起从社区民警做起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