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唐延路人行道被曝砖块破损下陷 市政部门:已维修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9 06:51:00
[摘要]西安市唐延路永辉超市东侧人行道上,五六十米的人行道砖块破损,多处盲道下陷。6月1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在唐延路散步时,发现永辉超市东侧人行道上坑洼不平,尤其是多处盲道下陷,存在安全隐患。

\

  西安市唐延路永辉超市东侧人行道上,五六十米的人行道砖块破损,多处盲道下陷。6月17日,“华商巷议”关注了这一问题后,引起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关注,现已将破损人行道修补完毕。

  6月1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在唐延路散步时,发现永辉超市东侧人行道上坑洼不平,尤其是多处盲道下陷,存在安全隐患。

  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唐延路上看到,从唐延路与科技路十字向北约三四米处开始,路面人行道出现破裂、下沉、起翘等问题,还有3处人行道上的盲道下陷成坑。当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至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派工作人员去现场查看。

  25日,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回复称,已将人行道修复完毕。

  2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唐延路看到,该处人行道破损地砖均已换新,盲道也不再下陷。 华商报记者 马群

  这些渠道接受投诉和报料

  您的意见和声音,我们会认真倾听,您对这块版面和其中的栏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告诉我们;如果您想投诉和报料,可通过以下渠道,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请他们处理、解决。

  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网络平台:xy.hsw.cn

  微博报料:登录新浪/腾讯微博,私信或@华商88880000

  微信报料:

  微信号:hsrx88880000

  名称:华商88880000

  QQ报料:QQ200802982或加入“华商巷议”

  QQ群175959397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报料 人行道 市政部门 市政公用局 盲道

上一篇:西安每天5趟始发至上海列车 助力“迪士尼游”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