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3天我省以多云为主 紫外线依然强烈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03 17:16:04
[摘要] 7月3日的西安,早上乌云密布,天阴沉沉的,大家期盼着会迎来一场降雨。可是到了午后,天空又发生了变化,拨云见日,温度回升。好消...

  7月3日的西安,早上乌云密布,天阴沉沉的,大家期盼着会迎来一场降雨。可是到了午后,天空又发生了变化,拨云见日,温度回升。好消息是,由于天空云量增多,未来几天以多云间晴为主,比起太阳的直晒,多云天还是能舒适些,但紫外线依然强烈。大家出门前做好防晒工作。

  3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没有了太阳的炙烤,在云朵的掩盖下,前半天过得比较舒适。到了后半天,随着太阳的露脸,闷热的感觉越来越强。多云天使得我省气温相比前两天有所下降,截止下午16时,全省最高气温均在35℃以下,具体分布为,陕北大部、关中大部30-34℃,陕南大部26-31℃,西安最高温32.1℃。

  明天新的一周开始了,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仍以多云天气为主,陕北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雨,陕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预计西安4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可达35℃。提醒广大市民,时值盛夏时节,高温高湿高热的天气让人难耐,体感温度极不舒服,为了预防情绪中暑,要学会自我心理调节,努力做到精心,安神、息怒,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清热消暑的食物,高温时段尽量减少工作量或避免外出。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多云天气 闷热 紫外线 阵雨

上一篇:西安市公安局发布提醒:警惕暑期大学生打工骗局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房屋墙壁现裂缝 物业负责人电话无人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