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日秋分陕西多云天气为主 24日起再迎降水过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1 17:44:22
[摘要]21日早上西安凉意明显,到了午后太阳出来了,升温明显,穿着秋装就觉得热了。

  21日早上西安凉意明显,到了午后太阳出来了,升温明显,穿着秋装就觉得热了。22日本次降水过程彻底结束,明天是秋分节气,过了秋分,早晚更凉了。

  21日白天,全省的降水基本结束,早晨大部分地方出现了轻雾或雾。受前期降水影响,全省各地的最低气温都在20℃以下,西安16.7℃,感觉凉飕飕的。到中午云开雾散,太阳又出来了,全省大部分地区都转成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了,气温也回升上来了,截止下午16时全省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在23-27℃之间,西安26℃。

  预计明后两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明天白天北部和西部局地有小雨或阵雨。从24日开始,又将迎来一次全省范围的降水过程,降水自西向东影响我省,24-26日,我省大部以小到中雨为主。西安22日多云间晴,14-27℃,早晚偏凉,午后气温回升。

  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秋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六个节气,太阳在这一天到达黄经180度,直射地球赤道,因此这一天24小时昼夜均分。这一天起,昼短夜长的现象将越来越明显,昼夜温差逐渐加大,幅度将高于10℃以上,天气将越来越凉,提醒市民早晚出门注意添衣保暖。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秋分 陕西 多云天气 降水过程

上一篇:西安利君制药厂热力管道故障 热浪冲起数十米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