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西部今有明显降水 西安温度明显下降回归凉爽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09 06:37:43
[摘要]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都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但南部的安康地区“秋老虎”肆虐。

  昨日西安虽然午后的太阳有点威力,但总体来说还是较为舒适的。今天我省西部地区有明显降雨,受其影响,西安的温度也会明显降低,大家出门注意及时增添衣物。

  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都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但南部的安康地区“秋老虎”肆虐,不少观测站的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5℃。最新预报显示,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云量增加,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西部地区会出现明显降水,尤其是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安康地区的“秋老虎”威力也会大减。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9℃~26℃

  明天 晴 16℃~31℃

  后天 晴转阴 18℃~32℃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西部 我省 安康地区 天气转 衣物

上一篇:何姿秦凯综艺首秀隔空虐狗 上演"浪漫婚礼" 下一篇:“煤飞色舞”煤价第18周连续飘红 矿方竞价出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