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小学生大阪机场安静阅读排队 良好表现赢称赞

西安新闻 西安网 作者:徐旻禾 2016-07-04 10:34:20
[摘要]”引起很大关注,帖中提到日本小学生在机场候机时表现良好,得到机场工作人员等的多方肯定。其实西安的小学生同样具有良好的教养和素质,今天的他们在日本大阪机场同样表现良好,赢得称赞。

\

  前一段时间网上广泛流传的帖子“日本学生在泰国清迈机场的惊人一幕,闻讯赶来的安保也惊呆了!”引起很大关注,帖中提到日本小学生在机场候机时表现良好,得到机场工作人员等的多方肯定。其实西安的小学生同样具有良好的教养和素质,今天的他们在日本大阪机场同样表现良好,赢得称赞。

  今天早上,西安市某小学的十几名小学生参加赴日本的夏令营交流活动,由于在大阪机场出关安检需要排队等候,十几名小学生没有大声喧哗,没有上蹿下跳,而是在等候时都拿出随身携带的书席地而坐,安安静静地阅读等待,他们随身携带的行李箱也都整整齐齐的依次有序摆放。关于中国游客在机场等公共场合的素质问题,更多听到的是一些负面吐槽。今天这些中国小学生在别国所表现出来的素养是我们这些新时代“祖国花朵”最真实的一面,他们爱读书、有素养,他们并非传说中被宠坏的“小皇帝”、“温室一代”,他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请为今天的他们点赞,也请期待明天的他们成为国之栋梁!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生 机场 吐槽 日本学生 游客

上一篇:陕西鼓励停车收费采取电子结算方式 年底调整完毕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