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恶父家暴成性 将3岁儿子按进马桶扔下二楼

社会新闻 海峡网 2016-07-05 13:03:31
[摘要]王某一家住在峰尾镇联岩村,2日晚,丈夫林某强外出喝酒,3日凌晨零点多回家后,叫醒熟睡的乐乐,儿子熟睡被叫醒 不肯尿尿遭虐打。

E389353F8F43C2A1FF464793C9D1FF97.jpg

  满身伤痕的乐乐一觉醒来,惊恐地找妈妈

     都说虎毒不食子,但3岁半的乐乐(化名)与4个月大的弟弟,却一直被恶父虐待。前日凌晨零点多,父亲林某强酒后回家,再次施暴,他先是将乐乐摔在地上,又把乐乐的头按进马桶,最后还将乐乐从二楼阳台扔下;幸好在一旁的乐乐的母亲王某冲上前,接住了孩子。

  王某带着两个儿子从家中逃出并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妇联等部门也已伸出援手。

编辑:张雨薇

相关热词搜索: 家暴 打孩子

上一篇:女子每次行房都要回忆前夫 丈夫难忍羞辱下杀手 下一篇:9岁娃独自出国夏令营 妈妈准备超强攻略引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