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秦岭白石峪发现一具男尸 初步判断死亡已有一周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09 18:52:07
[摘要]7月8日张先生到秦岭白石峪游玩,上山的过程中发现山路旁躺着一具男尸,于是他们急忙报警。

  7月8日,市民张先生和几个朋友一起到秦岭白石峪游玩,就在他们上山的过程中发现山路旁躺着一具男尸,于是他们急忙下山报警。

  张先生说,他和朋友是8日中午12时许发现的尸体,该尸体所在位置距离白石峪峪口3公里左右。死者是一名35岁左右男子,头发稍长。当时死者斜靠在一个石头上,他身边放着一个包,尸体上有很多苍蝇。

  由于山上没我信号,张先生和朋友见到尸体后就下山向警方报警。

  华商记者从长安警方了解到,从现场情况看,警方初步判断死者的死因为上吊自杀,死亡时间约一周前,并且死者身上没有任何相关证件,因此仍未联系到死者家属。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白石峪 男尸 死亡时间

上一篇:西安女娃报驾校三年只考到科二 有效期到了咋办 下一篇:西安市民接到诈骗电话 竟显示来自家里另一个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