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柞水男子办营业执照遭辱骂 骂人者被行政警告处分

商洛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12 06:45:25
[摘要]5月25日,柞水男子陈阳均去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营业执照,却遭该局办证室主任贺某爆粗口谩骂。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5月25日,柞水男子陈阳均去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营业执照,却遭该局办证室主任贺某爆粗口谩骂。5月27日《华商报》A11版曾报道此事。据华商报记者获悉,骂人的贺某昨日被柞水县纪委监察局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34岁的陈阳均是柞水人,因想办企业,在5月25日到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营业执照,却与该局办证室副主任董某发生口角,之后他遭到办证室主任贺某谩骂。陈阳均录下的视频显示,贺某爆出粗言秽语。

  5月26日,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贺某说,自己要对被骂的陈阳均说声对不起。而后,贺某及董某被单位停职,贺某本人也接受监察部门调查。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柞水县纪委监察局11日上午对贺某处以行政警告处分。监察局调查后认为,贺某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本应严守政策法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但其工作作风简单粗暴,辱骂服务对象,损害干群关系和政府形象,违反公务员职业道德,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规定,给予贺某行政警告处分。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贺某 华商报 行政机关 骂人 柞水县

上一篇:商洛普降大雨2万多人受灾 柞水县城变成“海” 下一篇:洛南今晨遭暴雨袭击山洪爆发 千人村庄整村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