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户县一头发情奶牛受惊狂奔 民警开枪击毙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志杰 2016-07-12 09:42:14
[摘要]本报讯(首席记者张志杰)从10日晚到11日早上,一头处在发情期的奶牛在户县涝店镇一村子周围狂奔,主人求助民警后,为了确保周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户县公安局民警将这头奶牛击毙。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志杰) 从10日晚到11日早上,一头处在发情期的奶牛在户县涝店镇一村子周围狂奔,主人求助民警后,为了确保周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户县公安局民警将这头奶牛击毙。

  11日上午8时许,户县公安局涝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涝店镇三过村一头受惊的奶牛正在四处狂奔,险些伤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一头暗红色的成年奶牛正在村北的玉米地里狂奔。奶牛的主人告诉民警,这头牛是一头母牛,正处在发情期。10日晚不知为何突然受惊,撞坏了栅栏跑了出来,他忙活了一晚上都没能抓住。民警随后赶紧疏散现场群众,并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请求支援。10分钟后,治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经过沟通和部署后,民警将这头奶牛赶至一处地势低洼的地段。在选择合适的射击点之后,民警瞅准时机,在奶牛停止跑动的瞬间果断开了一枪,成功将之击毙,周围群众连声叫好。

  记者了解到,因民警处置及时,这头奶牛除损毁了一些农作物之外,并未造成周围群众伤亡。随后民警将被击毙的奶牛进行了妥善处置。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奶牛 击毙 狂奔 开枪

上一篇:图说"西安钟鼓楼"清代民国直到现代的历史变迁 下一篇:咱陕西娃陈英回来了 维和部队两名重伤员回国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