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深夜"碰运气"拉车门盗窃 两个月得手3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6-07-20 09:23:35
[摘要]他不砸车也不撬窗,更不会技术开锁,只是沿街挨个拉车门,碰运气盗窃车内财物。

  他不砸车也不撬窗,更不会技术开锁,只是沿街挨个拉车门,碰运气盗窃车内财物。如此简单的作案手段,居然在两个月内得手了3次。

  几年前因盗窃被劳动教养一年,可年仅23岁的孙某却并未改邪归正。今年5月底的一天晚上,孙某在西安市雁塔区电视塔附近一小区地下车库里,拉开一辆白色大众轿车车门,从车里偷了一个男士钱包,包里放有身份证、几张银行卡、现金300元、日币10000元等财物。

  同月,孙某又来到西安市雁塔区经九路电信小区,通过拉车门的方式从一辆银灰色轿车内盗得一张蓝色壳牌加油卡及现金十几元。6月12日凌晨1时,孙某从居住的西影路铁一村出来,在西影路环保大厦门口路南一路走着拉停在路边的车门,准备偷盗时被警方抓获。

  孙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昨日,因涉嫌盗窃罪,孙某被雁塔检察院予以批捕。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孙某 财物 男子 轿车车门 警方抓获

上一篇:郑徐高铁开通在即 西安到山东或仅需5小时左右 下一篇:历史的底片 秦岭山中的背矿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