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6西工大附中74人考入北大清华 名列陕西第一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2 06:50:10
[摘要]2016年高考,西工大附中王婕茹、成大立同学双双夺得陕西省理科状元。西工大附中考入7所等名牌大学和知名大学的人数及比例在全省遥遥领先,今年高考再次取得辉煌成绩和大面积丰收。

\

  2016年高考,西工大附中王婕茹、成大立同学双双夺得陕西省理科状元。西工大附中已培养出13位陕西省高考状元,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西工大附中今年共有74人考入北大清华(见右图),录取人数和上线人数均名列陕西第一。

  西工大附中北大清华录取人数和上线人数连续19年名列全省第一。

  2016年,西工大附中共有381人考入国内前十名大学和香港各大学。

  共有877人考入国家“985”大学。

  共有1098人考入国家“211”大学。

  全校97%以上的毕业生考入重点大学。

  西工大附中考入7所等名牌大学和知名大学的人数及比例在全省遥遥领先,今年高考再次取得辉煌成绩和大面积丰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工大附中 清华 录取人数 北大 985

上一篇:西安市四区纪委通报29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例 下一篇:2016年报考西安市航天中学十问答 你想知道的在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