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男子酒后没钱打车 报假案要求民警送他回家

榆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7 07:19:19
[摘要]近日,神木一名醉汉喝酒把钱花光后,竟然报案谎称自己被打,为的就是坐“免费”警车回家。

  华商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杨峰 白艳)近日,神木一名醉汉喝酒把钱花光后,竟然报案谎称自己被打,为的就是坐“免费”警车回家。

  7月18日中午12时许,神木县公安局继业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神木县新村的某工地被人殴打,伤势严重,请求警察帮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发现了满身酒味的报警人。

  “没事,没事,我伤得不重,就是想回家,你们把我送回家就行了。”醉酒男子称打人者跑了,自己现在只想回家。民警询问时发现,该男子支支吾吾不能说出被打的情况,而且语无伦次,于是怀疑该男子谎报警情,立即在周围展开调查,确认该工地未发生打架斗殴情况。后在民警再三询问下,醉酒男子坦白,自己喝酒花完了钱,没钱打车回不了家,于是想起报警,希望民警能把他送回家。

  听到该男子说出实情后,几位民警哭笑不得,但鉴于该男子的行为没有造成恶性后果,民警决定不对其予以处罚,批评教育后,为了男子的安全考虑,还是将他送回位于神木县河畔村的家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决定 报假案 神木县 酒后 醉酒男子

上一篇:四问产妇死亡事件:医院、卫生局为啥不正面回应? 下一篇:榆林中院发布通告 2333名"老赖"出入境证照作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