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中联集团“榜样中联人” 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7-28 10:05:40
[摘要]2016年7月22日,“陕西中联实业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大会暨第一届榜样中联人物颁奖典礼”在陕西宾馆隆重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栓银先生、集团及各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获奖人员及其家属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2016年7月22日,“陕西中联实业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大会暨第一届榜样中联人物颁奖典礼”在陕西宾馆隆重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栓银先生、集团及各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获奖人员及其家属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1.jpg

  会议宣布了“中联集团人事优化工作小组暨人才育教中心”的成立,全面阐述了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中联集团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大团队建设工作、提升员工福利与关爱的具体举措及重要意义。

2.JPG

3.jpg

  第一届榜样中联人物颁奖典礼,对长久以来热爱并忠于企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任劳任怨、业绩突出的楷模员工代表,授予“典范中联人物”、“榜样中联人物”的荣誉称号;对一直以来跟随集团步伐,并为集团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进个人,颁发“十五年服务奖”、“十年服务奖”。获奖人员手捧纯金的奖牌,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发表了获奖感言,浓缩了对公司的无限感激与热爱。中联集团旗下各公司的员工也为本次盛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用各自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向榜样学习的决心。他们激情飞扬,豪情万丈,纷纷表态,将以更加饱满昂扬的斗志阔步迈向集团更加辉煌的未来。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整个会议和颁奖典礼,让我们看到了中联人专业专注、严谨务实的工作风格,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了盛大与震撼,激情和温暖。特邀颁奖嘉宾陕西青联副主席、陕西省曲协常务副主任、全国文联“牡丹绽放”中国相声代表苗阜老师在颁奖时感慨到:“正所谓树高遮风雨,笔小画神龙。中联集团就是为员工遮风挡雨的大树,而每一个员工都能取材扎笔,为中联集团描绘出锦绣画卷。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举办这样的盛会,能看到企业对员工的诚意,对社会的担当!”

11.jpg

  中联集团作为一家陕西本土的民营企业,如此重视员工的精神文明建设,举办这样的盛会,开展对员工的奖励与表彰,不仅是企业实力的体现,更是企业对全体员工的责任与担当。正如中联集团董事长马栓银先生所说:“企业不仅仅是给员工提供了一个职业发展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要让员工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相信,在中联集团这种价值理念的指引下,一定能吸引并培养出一支优秀的团队,谱写出属于中联集团最华美的乐章。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中联集团 颁奖典礼 陕西本土的民营企业

上一篇: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公布2016年第2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 下一篇:国网公司全面提升陕西电网供电能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