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国35城买房风险排行榜发布 西安风险程度排第6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6-08-14 08:11:23
[摘要]易居房地产研究院8月12日发布《 2016年中国35城房地产短周期风险识别》报告显示,未来一年( 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内,呼和浩特、海口、太原、兰州、长春风险最大,西安风险度紧随其后,排在35个被统计城市的第6位。

35城买房风险排行榜发布 西安风险程度第6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8月12日发布《2016年中国35城房地产短周期风险识别》报告显示,未来一年(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内,呼和浩特、海口、太原、兰州、长春风险最大,西安风险度紧随其后,排在35个被统计城市的第6位。

  该风险度主要依据:影响市场需求的近五年常住人口复合增长率、外来人口占比、GDP增长率、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影响市场供应的2015年住宅存货同比增幅、过去三年房企购地总量变化;影响市场供求关系的住宅现货存销比、住宅期货存销比;2015年房价收入比偏离度等4个大项16个小项综合评出。

  风险度较大的城市问题主要在于供求失衡,市场供应明显大于需求,预计未来一年这类城市整体复苏会较为缓慢,如何有效地刺激需求,消化市场库存,将成为这类城市共同面对的重要任务。

  而风险较小的城市市场需求较旺盛,供应规模和压力相对较小。

  不过,报告还指出,风险度数值仅代表35城之间的相对比较概念,并非意味着排名第一的呼和浩特具有百分百的风险,也并不代表排名最后的南昌没有任何风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偏离度 风险识别 买房 风险程度 住宅

上一篇:西安多家客运站 160多条班线预售中秋假期车票 下一篇:热热热! 14日中午钟楼温度计指针接近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