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多家客运站 160多条班线预售中秋假期车票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作者:姬娜 2016-08-14 07:51:12
[摘要]9月15-17日将迎中秋小长假, ,城西客运站、纺织城客运站、三府湾客运站提前预售中秋假期客票,省际班线实行实名制购票,有的客运站可以通过微信购票。城北客运站预售榆林地区、延安地区方向的20多条班线。

  9月15-17日将迎中秋小长假,记者8月12日走访获悉,城西客运站、纺织城客运站、三府湾客运站提前预售中秋假期客票,省际班线实行实名制购票,有的客运站可以通过微信购票。

  中秋假期,为保证旅客及时购票乘车,三府湾客运站增开8个售票窗口,实行24小时售票,新增加6台自动售、取票机,4台自动售取票机、2台网络订票取票机,对北京、上海、天津以及浙江、福建等91余条线路预售客票,部分线路实行4至9折扣优惠票价。团体购票的旅客,再优惠20% 。对30人以上购买团体票的务工人员和旅客,车站可移动售票车进工地、进商场、进学校,现场售票、现场安检、现场发车。

  西安纺织城客运站也提前预售客票,包括渭南渭北方向、商洛方向以及壶口、宜川、黄龙,江苏南通,山西垣曲、吉县、湖北上津和河南平舆。省际班线实行实名制购票,请省际班线的旅客携带好您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且,可以在售票窗口直接微信购票。

  城西客运站预售西安至礼泉、乾县、永寿、彬县、长武、旬邑、淳化、兴平、杨凌、武功、武功镇、蔡家坡、扶风、眉县、岐山、虢镇、彪角、凤翔、汉中、西峰等20条班线的中秋假期车票。

  城北客运站预售榆林地区、延安地区方向的20多条班线。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班线 预售 车票 假期

上一篇:陕西66县市昨“高烧”近40℃ 为何西安高温陕北暴雨 下一篇:热热热! 14日中午钟楼温度计指针接近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