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返乡人员在客运站遇票托 停车场里兜圈后强行收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2-30 13:46:51
[摘要]男子其实是票托,将两名外地人拉到了太华路停车场。但在停车场里,刘师傅他们和票托兜了几个圈也没有坐上去重庆的班车。

  要不是遇见了稽查人员,四川人刘先生说,他和工友可能还会在停车站多兜几圈。

  12月30日上午8时许,四川人刘师傅和工友一行两人在城东客运站附近遇到了一名车托,他说“我俩在山西打工,要回老家,在西安倒车,到车站门口的时候,一名男子说车票不好买,他可以把我们送上去重庆的车,我们就信了。”

  男子其实是票托,将两名外地人拉到了太华路停车场。但在停车场里,刘师傅他们和票托兜了几个圈也没有坐上去重庆的班车,“我觉得不对劲儿,就想离开,可票托强行要收取我们每人25元钱的车辆信息费。”

  就在双方僵持的时候,新城区交通运输局站属稽查大队的稽查员巡查到这里。稽查人员了解了情况后,对涉事票托进行了批评教育。8时40分许,稽查人员还将刘师傅和工友送到了陕西省汽车站。

  在汽车站门口,刘师傅握着稽查人员的手,一再表示感谢,还欢迎稽查人员去四川做客。

  稽查人员提醒说,乘坐班车返乡,千万不要轻信车托票托的话,一定要去正规的汽车站购票站内上车,大多数时候,票还是很容易买到的,遇到返乡高峰期,车站也会增加车次,确保乘客回家。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返乡人员 城东客运站 票托

上一篇:长安两学生上课抢座位起冲突 一人手指被打骨折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