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躺卧公路被碾亡 民警钻300余辆车底破案

榆林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李长江 2016-08-23 07:30:14
[摘要]近日,一名醉酒男子躺卧公路遭碾轧身亡,府谷交警检查300多辆车的底盘,确认肇事车并将肇事司机抓捕归案。案情上报局党委后,局党委相关领导责成刑警大队对死者展开调查,同时要求交警大队以交通肇事案展开侦破工作。

\

  民警仰躺车下仔细检查车辆底盘 记者 李长江 通讯员 温海峰 摄

  本报讯 (记者许森伽 李长江 实习生雷丰 通讯员 温海峰) 近日,一名醉酒男子躺卧公路遭碾轧身亡,府谷交警检查300多辆车的底盘,确认肇事车并将肇事司机抓捕归案。

  8月14日凌晨4时左右,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孤山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孤山镇的运煤专线道路中央躺着一名男子,疑似死亡。处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医务人员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其尸身散发着浓烈的酒味,身旁有一块不规则血迹。因正值暴雨天,现场无任何散落物,也无明显痕迹物证,且该条道路没有监控设备,民警一时无法对案件做出准确定性。此时,死者家属已将煤台附近所有运煤车辆阻挡,不让车辆通行,交通拥堵异常严重。

  案情上报局党委后,局党委相关领导责成刑警大队对死者展开调查,同时要求交警大队以交通肇事案展开侦破工作。交警大队召开案情分析会议,专案组民警钻到车底搜寻痕迹。经过专案组民警对300多辆车底排查后,在一辆自卸车的底盘下发现多处明显擦痕,经核对此车的行驶方向和死者在路面躺卧的位置相吻合,专案组民警扣留了这辆车并控制该车驾驶人,邀请刑侦技术人员对车底盘进行仔细勘验,经司法鉴定、尸体检验确定:死者系醉酒(血醇浓度为246.57mg/100ml)后躺卧路面被该车在行驶中底盘挤压致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府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雷丰 专案组民警 醉酒男子 破案 交警大队

上一篇:榆林母子三人出租屋被杀续 犯罪嫌疑人在家中自缢 下一篇:榆靖公路涉未批先建且破坏长城遗址 37人被问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