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矿山救护队员刀捅邻居 只因疑其背后说坏话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5 07:13:13
[摘要]看着仍躺在重症监护室的丈夫,张女士一脸惶恐。而持刀伤人的王某,是商洛市安监局下辖的矿山救护队队员。张女士和丈夫武先生住在商洛市商州区刘湾街办静泉社区,8月19日下午6时许,两人和孩子在家吃饭。

  看着仍躺在重症监护室的丈夫,张女士一脸惶恐。8月19日下午,丈夫在家门口被邻居王某持刀捅伤,差点丢了性命。而持刀伤人的王某,是商洛市安监局下辖的矿山救护队队员。

  张女士和丈夫武先生住在商洛市商州区刘湾街办静泉社区,8月19日下午6时许,两人和孩子在家吃饭。听见门外有人喊自己,武先生就放下碗出去了。过了几分钟,张女士还没看到丈夫回来,却听见异常的声音,她急忙跑了出去一看,丈夫倒在地上浑身是血。

  “当时我丈夫身边就站着邻居王某,他提着一把刀。”8月24日,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口,提起当时的情况,张女士颤抖地说,王某提的那把刀上还在滴血,她当时吓坏了,跑进了房子里,赶紧打了120、110,再次跑出去时,王某已经不见了,她才敢大声喊“救命”……很快,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武先生被送到商洛市中心医院,王某被民警控制。

  8月24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获悉,武先生右臂、右腹部被捅伤,一度有生命危险,现暂时脱离危险。王某之所以行凶,是因为他觉得伤者说了自己坏话。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接下来将根据伤者伤情,决定对王某实施何种处置。

  据了解,34岁的王某是商洛市安监局下辖的矿山救护队队员。就此事,矿山救护队负责人表示,已经知晓此事,“他作为公职人员,如果被警方刑拘,单位将会开除他的公职。” 华商报记者 曾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矿山救护队队员 王某 救护队员刀 坏话 丈夫

上一篇:赔偿金存乡政府12年要不回:镇政府退还近3万元 下一篇:妻子提出离婚 陕西男子砍断妻子手脚后服毒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