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大学生弄丢通知书 的哥送学校寻失主

温暖陕西 2016-08-25 10:23:02
[摘要]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坐出租车时却搞丢了,郁闷的曹同学,一时间不知所措。”王海勇将情况上报了公司,开车返回学校,经过多方努力,联系到了曹同学。

  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坐出租车时却搞丢了,郁闷的曹同学,一时间不知所措。

  曹同学是山西临汾人,今年考取了西京学院。昨天早上,他和父亲坐火车到了西安,在火车站打了一辆出租车前往学校。等到下车后,父子俩忙着搬行李,曹同学把自己的挎包落在了出租车上。等到了学校的新生接待处,他才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包里有一些洗漱用品,最关键的是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

  上午11点,他接到学校保卫处的电话。等他来到传达室时,的哥王海勇正在等他。王海勇说,曹同学下车没多久,他就发现了这个挎包,“一看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心想着肯定是刚才那对父子丢的。”王海勇将情况上报了公司,开车返回学校,经过多方努力,联系到了曹同学。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捡到 录取通知书 的哥

上一篇:高温下劳动者日常 看火场里最帅逆行者 下一篇:侨联成立60周年 优秀陕籍华侨返乡见证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