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作旅游继续深造 大学毕业两个月TA们都在做什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26 07:21:42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北漂”陈先森的工作照

  “北漂”两个月 依旧心怀理想

  陈先森,宝鸡人,2016年7月毕业于宝鸡。毕业后他选择一个人北上,目前在北京一家房讯网做摄影师。北京三环2300元/月的房租、不足温饱的工资、拼命挤地铁的无奈、远离亲人和朋友的孤单……困扰着所有“北漂”们的问题,同样也没有轻易饶过陈先森。目前在链家网的工作看似不错,但在陈先森眼里“那离一名真正的摄影师所希望的工作还相差很远。”陈先森在大学时候曾与几个好哥们儿一起做了一个名叫“一步”的影像工作室,他打算在北京呆上一两年学到本事就回宝鸡,买房娶妻“再一步好好干”。

  回想“北漂”这两个月,陈先森感慨万千:“刚到北京,借宿在前同事家中的沙发上,住了近半个月。这半个月一直在找工作,每天不是在面试就是在去面试的路上,坐在地下铁中任它肆意游走,前路荒芜寂寥。曾一度想放弃离开这里,但自尊心使我坚持了下来,毕竟已经来了不干些什么的话,不免有些落寞!现在算是开始步入正轨了,在链家网做了实勘摄影师,每天骑车穿梭在北京城的大街小巷中,还好离梦想不算很远。”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四年 燕子 跨专业考研 陕西高校 一步 高校毕业生 吐槽 宝鸡人 让她 面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