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作旅游继续深造 大学毕业两个月TA们都在做什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26 07:21:42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周游世界的燕子 弗拉基米尔

  已人到江湖 就踏实工作稳步向前

  网友@purple:2016年7月毕业于宝鸡,目前在西安一家媒体做实习记者。找到喜欢的工作让她每天都热情满满,跟采访对象交流的每一个片段都让她开心不已。当然也遇到了大部分毕业生所遇到的经济拮据的尴尬:上个月交完房租身上只剩下3块钱,用2块钱买了瓶农夫山泉,坐在房间里喝,顺便盘算该去找谁借钱……她说:“以前总觉得理想最重要,后来只觉得在生活的大风大浪里屹立不倒最重要。宁愿活得简简单单,也不要这么多姿多彩地累个半死。”

  @纯黑马儿:武汉姑娘,毕业两个月,实习快一年了。和同事一起聚餐疯狂吐槽,和朋友一起吃朝天门火锅,每个不加班的周五都可以让她很开心。但作为一名文案新手,熬夜加班是家常便饭不说,每天都在担心“写出来的稿子被否,改了还被否,最后老大自己动手写”的尴尬,时常在怀疑自己是不是陷入了怎么也写不出好文案的魔咒,她说自己“已经忘了不加班的幸福”。

  朱许昂,23岁,白水人,2016年毕业,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姑娘,他很珍惜。但因为远离陕西,大学的朋友们都在为生计奔波,聚不到一起,每逢节假日自己一个人在宿舍想打会游戏,又觉得一个人玩没意思。他感慨:“有时会发现已经毕业好久,校园生活的精彩历历在目,但既然已人到江湖,就踏实工作,稳步向前。”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四年 燕子 跨专业考研 陕西高校 一步 高校毕业生 吐槽 宝鸡人 让她 面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