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草滩四路一越野车冲上人行道 两女子被撞1死1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8 07:39:07
[摘要]两女子在人行道上正行走,一辆越野车突然冲上人行道将她们撞倒,两名女子倒在血泊中。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两女子在人行道上正行走,一辆越野车突然冲上人行道将她们撞倒。一名女子送医后不幸死亡,另一名女子头部严重受伤,正在抢救中。

  27日上午8时56分,西安市凤城医院120急救分站的工作人员在执行任务中,途经草滩四路百姓厨房附近时,发现一辆深色越野车骑上人行道,两名女子倒在血泊中,工作人员急忙将两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两名女子都30岁左右,一个来医院很快就抢救无效死亡了,还有一个正在手术。”昨日上午11时,该院120急救分站的工作人员说,现场看到肇事司机是一名男子,当时紧张得浑身发抖,看起来车是穿过绿化带碾向路人。死亡的女子被碾轧到了脖子,另一名女子脑部受伤昏迷,不断呕吐,被送往手术室紧急手术。一位医院工作人员说,事发后死亡女子的单位有人来医院,听说是刚下公交车就被撞了。

  昨日下午6时,经开交警大队孟警官第二次来到肇事现场核查,他介绍说,早上接到事故报警后,及时进行了现场处理,下午再次到现场核查,想把情况了解得更详细一些。

  据了解,肇事司机58岁,开一辆黑色雷诺越野车,此前经常出一些小事故,没想到这次如此严重,目前该肇事者正在接受交警调查。至于事故发生的原因,交警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被 肇事司机 核查 越野车 呕吐

上一篇:女子长田路遇"香港男"求助 好心帮忙竟被骗六千元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