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韩国驻华大使盛赞中国主办G20峰会 必将取得显著成果

关注 中国网 作者:陈丽洁 等 2016-09-01 15:34:03
[摘要]2016年8月31日,G20峰会西湖灯光秀,杭州南山路人流爆满,在夜幕下交织成绚丽多彩的城市景观。徐瑞康 东方IC  中国网新闻9月1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杭州召开。

\

  2016年8月31日,G20峰会西湖灯光秀,杭州南山路人流爆满,在夜幕下交织成绚丽多彩的城市景观。徐瑞康/东方IC

  中国网新闻9月1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杭州召开。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表示,希望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出席能推动中韩两国关系发展。

  据驻华韩国大使馆消息,金章洙大使近日在接受中国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说,希望以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此次G20杭州峰会为契机,促进中韩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并预祝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金章洙高度称赞中国在准备此次G20峰会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大国风范。他表示,中国展现出非凡的领导能力,为筹划未来发展勾勒出新蓝图。此次G20峰会比以往峰会内容更加丰富,必将会取得显著的成果。

  他强调,作为此次G20峰会的主席国,中国将通过自身成长的经验为世界经济发展指明方向,韩国也将积极开展与中国的合作,共同为世界经济发展而努力。(李智 陈丽洁)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峰会 驻华大使 韩国总统 韩国大使馆 韩国媒体

上一篇:韩国驻华大使盛赞中国主办G20峰会 必将取得显著成果 下一篇:[深读新北京]北京顺义打响"清洁空气"攻坚战 力争2017年年底实现无煤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