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孩子补习班下课后不慎摔掉门牙 补习班:与学校无关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陈一楠 2016-09-12 10:36:32
[摘要]西安泉文化艺术补习学校老师双兆刚:“两个小孩在这跑着玩,在这块一转弯,就滑跟头,牙就摔到了。”西安泉文化艺术补习学校老师双兆刚:“学校没责任,一是下课一个多小时了,二是不是校区里发生的事。

  最近,家住西安市西窑头村的苏女士就遇到了一件让她心疼的事,自己10岁的儿子在补习班下课后和另一名同学追逐时摔倒,门牙磕到地砖上,当场掉了半颗。事后,苏女士找到了补习班和当时另一名学生的父母,但对方拒绝赔偿。

  今天(9月11日)上午,记者在西安市西窑头村里见到了苏女士和她的儿子小帅。她告诉记者,今年暑假她给孩子报了一个暑假补习班,每天下午一点到四点上课,担心孩子上下学不安全,苏女士每次都是自己接送孩子。可8月21号下午,苏女士晚去了一个小时,没想到就在这一个小时内发生了意外。

  苏女士:“我娃跟我一说话,我就看娃牙不见了,我就问对方(补习学校),你咋看的娃,把牙能摔掉,他说他不知道。小孩给我说的,另一个娃把我摔倒的,当时就是(另一个小孩)给我娃使了个绊子,把娃摔到地上,牙就摔坏了。”

  随后,苏女士立即带孩子去交大口腔医院就诊,在病历上写着11牙缺损,需要进行牙根尖诱导成形术,根管治疗和桩冠修复,治疗费用较大。除了治疗费,孩子的痛苦也让苏女士非常难受。

  记者:“当时把牙磕哪了?”

  苏女士的儿子小帅:“磕到地上了,人家瓷砖地上。”

  记者:“现在牙疼不?”

  苏女士的儿子小帅:“一动就疼。”

  记者:“能吃饭不?”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补习班 下课 桩冠 牙根尖 孩子报

上一篇:陕历博免费票转手变现金 票贩子一天获利几百元 下一篇:为来西安照顾孙子孙女 六旬夫妇“老来燕纷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