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毛零食"无生产日期 扎推现身西安部分学校门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0 07:03:28
[摘要]针对校门口的流动摊贩问题,9月18日,华商报记者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

\

  开学伊始,校园周边的食品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家长关注的焦点。连日来,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陆续接到市民来电投诉,称西安部分中小学校门口仍然存在流动食品摊贩和“五毛零食”问题,让家长甚为担心。

  近日,华商报记者分别走访了西安市十多所中小学后发现,部分中小学学校周边确实存在食品安全问题,令人担忧。

  地点一

  莲湖区八一街小学

  五颜六色糖果未标生产日期

  13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莲湖区糖坊街八一街小学,该校两侧有不少文具店、食品店。在小学大门外西侧一家名为“晨光文具”的店里,记者发现有许多散装糖果,堆放在托盘内。

  “这糖上咋没有生产日期、厂名、厂址啥的?”

  “都在大包装上标着呢,肯定没问题!”

  当记者询问店主散装糖果的食品信息时,对方如是回答。除五颜六色的散装糖果外,在该店内,记者还发现一种小瓶装的糖果,里面装有各色的糖沙,玻璃瓶外也没有任何产品信息,一元钱一瓶,记者随即购买了4瓶,打开后分别尝了一下,有甜味和淡淡的水果味。

  在八一街小学大门外东侧,一家名为“宏林书店”的店内,记者发现其摆满文具、贴纸等,桌子看上去较脏,一个布满污迹的塑料糖罐内也有散装糖果。这些糖果虽然每个都有独立塑料包装,但包装袋上生产日期部分标着“见袋内合格证”。

  针对此问题,华商报记者18日向西安市莲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函咨询。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五毛零食 西安学校 中小学

上一篇:西安确定15家婚检机构 参加婚检可增加10天婚假 下一篇:西安74岁老太照顾瘫痪老伴23年 是什么在支撑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