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号线科技八路站昨起施工 将占用唐延路西半幅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晁阳 2016-09-21 08:41:04
[摘要]昨日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 9月20日晚,地铁六号线科技八路站开始进行二期主体竖井围挡施工,施工将占用唐延路(科技八路-科技七路段)西半幅。

  本报讯(记者晁阳实习记者张晴悦)昨日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9月20日晚,地铁六号线科技八路站开始进行二期主体竖井围挡施工,施工将占用唐延路(科技八路-科技七路段)西半幅。在此期间,该处将进行封闭,围挡后车道整体向东偏移,保证双向10车道交通组织模式,南北双向车辆均从围挡东侧通行,施工工期30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工期 科技 围挡 地铁 车道

上一篇:24小时被监控 西安老年公寓老人抱怨不自在 下一篇:"小公主"地铁三号线运营倒计时 半月后待验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