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西一保洁员清晨被撞亡 醉酒男逃逸时翻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6-09-24 07:02:09
[摘要]昨日清晨,西安城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醉酒男子驾面包车将一名女保洁员当场撞死后逃逸,逃逸过程中撞上护栏翻车。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昨日清晨,西安城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醉酒男子驾面包车将一名女保洁员当场撞死后逃逸,逃逸过程中撞上护栏翻车。

  华商报记者从交警未央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肇事者惠某22岁,铜川市耀州区人。22日晚和朋友喝了一晚上酒,清晨驾面包车沿红光路由东往西行驶,刚驶过和平村十字不久,先剐蹭了一男性路人的胳膊,后将保洁员撞飞并逃逸。十多分钟后,惠某驾车原路返回,行至西三环立交桥时撞上路边护栏翻车。民警赶到时,惠某仍酒意阑珊,不承认撞人。民警根据其车辆上的痕迹及目击者描述,确认其肇事者身份。“他的车前挡风上不但有头部撞击痕迹,还有血迹和头发。”

  事故造成杨某(男)左臂肘部轻度受伤,59岁来自蓝田县葛牌镇的女保洁员于某当场死亡。目前,惠某已被警方拘留。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醉酒男子 撞飞 民警

上一篇:国庆出游谨防5元、10元游 出行前应签订书面合同 下一篇: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在大明宫遗址公园完美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