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货车司机行驶中昏 西安交警发现后紧急施救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6-09-26 07:08:45
[摘要]开着货车正行驶,司机突然感到极度不适,他连忙减速、靠边、停车、挂空挡。觉得有些奇怪的李志刚靠近一看,司机居然栽在方向盘上昏厥了。

\

   交警营救昏厥司机

  开着货车正行驶,司机突然感到极度不适,他连忙减速、靠边、停车、挂空挡。强忍着痛苦做完这一系列动作后,一头栽倒在方向盘上昏厥了。而这惊险的一幕恰好被西安市交警支队三桥中队的执勤民警看到,他们当机立断紧急救助,幸未造成意外事故。

  日前,交警三桥中队民警李志刚在西三环和石化大道交汇处执勤时,一辆挂着安徽牌照的半挂车突然行驶到他面前不远处的路边停了下来。觉得有些奇怪的李志刚靠近一看,司机居然栽在方向盘上昏厥了。

  这时,细心的他发现:司机的脚还一直踩着油门,情况危急,便马上安排辅警将该车熄火,并拨打120求救。由于司机一直意识不清,民警也无法与其进行沟通。“不过可以看得出,司机在失去意识地的瞬间下意识地挂了空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李志刚说。

  直到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该货车司机才稍微清醒了一些。据救助医生说,该司机是因为长时间出汗,缺钾才造成昏厥的。

  文/图本报记者晁阳

  实习记者张晴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空挡 停车 发病 昏厥 方向盘

上一篇:西安4岁娃独自乘公交 热心乘客一路护送 下一篇:小伙西安打工离世 老乡凑钱送其父母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