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4岁娃独自乘公交 热心乘客一路护送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6 07:35:41
[摘要]公交二公司四车队43路调度员: “当时就有人问谁家的小孩,没人答应,就把孩子抱回座位上了,然后就带过来交给我了。

 记者衡阳供图。

  昨天,西安公交43路调度站收到了一封孩子家长的感谢信,那么这封感谢信的来由到底是什么呢?记者了解到,写这封信的人名叫全黎明,是一名清洁工。9月23日晚七点,他在八仙庵扫马路时,突然发现自己四岁的儿子小强丢失,当时很着急。随后在七点三十分许,他接到了公交二公司四车队43路调度员的电话。公交二公司四车队43路调度员:“您好,我们驾驶员捡到了一个4岁的孩子,他叫小强,您是孩子的父亲吗?”这一幕发生在前天晚上七点多,信中提到的小强就是监控画面中的这个小男孩。当时的驾驶员韩亮说,这个孩子是当天晚上七点多从鸡市拐站上的车。由于前面还有别的乘客,所以小男孩上车时韩亮并没有过多在意,只是回头看了看。 

  公交二公司四车队43路调度员:“我当时觉得有点奇怪,因为他和前面那位女乘客还有点距离。”从车上的监控可以看出,当时车内的乘客不多,这名小男孩上车后在前排的座位上坐了一会儿,就径直走向后门准备下车。这时周围的乘客发现不对劲,叫住了孩子,并让他回到了座位上。公交二公司四车队43路调度员:“当时就有人问谁家的小孩,没人答应,就把孩子抱回座位上了,然后就带过来交给我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4 独自

上一篇:陕西残奥健儿创历史最好成绩载誉归来 下一篇:货车司机行驶中昏 西安交警发现后紧急施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