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陕西残奥健儿创历史最好成绩载誉归来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6-09-23 06:39:53
[摘要]昨日中午,在巴西里约残奥会上取得佳绩的陕西残奥健儿载誉归来,在机场受到热情欢迎,收获只属于他们的掌声和鲜花。

光 影1111.jpg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昨日中午,在巴西里约残奥会上取得佳绩的陕西残奥健儿载誉归来,在机场受到热情欢迎,收获只属于他们的掌声和鲜花。

  大家对运动员竖起大拇指

  本次残奥会,中国代表团以107金81银51铜总奖牌数239枚的成绩高居残奥会参赛国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其中,陕西入选的运动员共获得10金4银,创历史佳绩。在游泳项目上,我省18岁小将张丽获得4枚金牌,成姣获得3枚金牌,张英获得1枚银牌;在田径项目上,27岁的老将董飞霞艰难斩获1枚金牌;乒乓球项目中,我省24岁的翟翔获得1枚金牌,杨倩获得2枚银牌;射箭项目上,吴春艳获得1金1银。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团体金牌 小将 语言表达 残奥会

上一篇:侨联成立60周年 优秀陕籍华侨返乡见证发展 下一篇:西安4岁娃独自乘公交 热心乘客一路护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