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夜之间户县20多辆车玻璃被砸 谁这么缺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6 17:38:34
[摘要]户县朱雀锦园小区的业主张先生说,要是他晚回去一会儿,或许,他的爱车车窗就不会被砸。

  户县朱雀锦园小区的业主张先生说,要是他晚回去一会儿,或许,他的爱车车窗就不会被砸。

  26日凌晨1时许,户县车主张先生才办完事情,他照例将车停放在居住的朱雀锦园小区外面的路边。上午8时许,他起来去上班时,发现车窗玻璃被砸了,“副驾驶那侧的玻璃,车内被翻了一遍,幸好没有放贵重物品。”26日,户县宏桥路附近,和张先生有类似经历的车主大约有20多位。他们分别是朱雀锦园、帕堤欧公馆等三个小区的业主,他们的车均停放在路边,在深夜,遭遇了车窗被砸的意外。

  而最早发现情况的时间为凌晨6时许,一车主打算用车时,看见车玻璃被砸。据了解,这些车辆多是右侧的车窗被砸。

  车主们报警后,户县公安局沣京路派出所立即着手对此事进行调查。

  26日下午,华商记者获悉,户县警方已经调取了附近的监控,监控显示,凌晨1时50分许,一男子手持工具开始作案。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此事。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何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户县 车玻璃 被砸

上一篇:里约残奥会射箭项目冠军吴春艳回家乡户县了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