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开启连阴雨模式 专家:灰蒙蒙天气是雾并非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9-27 06:39:48
[摘要]周日西安还有太阳,周一天气却变了脸,从早上的阴云密布到下午的降雨,温度一直低迷,天空也雾蒙蒙的。我省气象专家说,持续的降雨使得西安水汽充沛,所以飘在空中的是雾,而并非霾。

  周日西安还有太阳,周一天气却变了脸,从早上的阴云密布到下午的降雨,温度一直低迷,天空也雾蒙蒙的。我省气象专家说,持续的降雨使得西安水汽充沛,所以飘在空中的是雾,而并非霾。

  最新数据显示,西安未来将开启阴雨绵绵模式。天气转凉,“春捂秋冻”便又会被人提起。“春捂秋冻”说法溯源基本都源自《黄帝内经》,学者认为这一养身理念的医学原理在于,春季御寒是为了保护阳气不受伤害,而秋季适当接受冷空气的刺激可以提高机体的应激和耐寒能力。盲目“秋冻”不仅对健康无益,而且会伤身体。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17℃~24℃

  明天 小雨 16℃~24℃

  后天 阴转多云 16℃~25℃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冷空气 阴雨模式

上一篇:西安交警夜查发现"孪生"渣土车 将被罚5000记12分 下一篇:陕西农村低保最低标准下月起提至每人每年3015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