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儿童医院东区开诊 东郊患儿看病变方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7 17:23:36
[摘要]据了解,西安市儿童医院东区新设于陕西省西安市长缨东路西安市电力中心医院门诊二楼,病区目前有儿科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实行无假日24小时门诊。

  今后,西安市东郊地区患儿就诊住院方便了。随着西安市儿童医院与西安电力中心医院组建医联体,西安市儿童医院东区昨正式开诊,将为东郊患儿提供全年无假日24小时医疗服务。

  27日上午10时多,4岁男孩恒恒正在温馨整洁的东区输液室打针,妈妈说,自己就住在长缨路,以前孩子生病每次都要从大东郊赶到西边的儿童医院,路途遥远,而且去了医院后人非常多,排队时间长,有时候还是半夜发烧看病,大人孩子都辛苦。听说这儿开了儿童医院东区,刚好孩子有些发烧就来看看,不用排队,一会儿就顺利看完开始输液了。“以后孩子再有个头疼脑热,再不用为看病烦恼了。”妈妈说。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儿童医院 东区

上一篇:曲江芙蓉南路柿子熟了 集中采摘市民可免费领取 下一篇:陕西省国庆前天气将转晴 西安明日多云间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