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私家车在西安火车站附近违法运营 谎称捎老乡回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09-27 18:43:31
[摘要]  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执行车巡、步巡任务的执法人员在2分钟内迅速到达现场,拦下了该嫌疑车辆。

  9月27日中午12时许,一辆陕E牌照的海马牌轿车停靠在解放路西八路口,一男子一手打着电话一手拉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位,从表情上看,他与司机和后排座位上的乘客并不相识。“疑似是黑车?”负责该片区运政管控人员看到这一幕后向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进行了反馈。

  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执行车巡、步巡任务的执法人员在2分钟内迅速到达现场,拦下了该嫌疑车辆。

  经调查,乘客宋先生说自己经常乘坐该车往返于西安和蒲城,“官价”是每人80元,如果拼车的人多,车价则为每人50元,“今天是50元钱的车费”。而这辆陕E牌照的小轿车没有取得相关营运资质,根据《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对该车进行了暂扣。

  司机陈某称自己因生意缘故,经常往返于西安和蒲城之间,为了不浪费“资源”,他习惯在路上多捎几个乡党,乘车人的费用从40-100元不等,时间久了,朋友圈都知道他是往返于这两地的“快车”,所以电话预约坐车的人也较多。27日上午,他在西安办完事后在文艺路、南三环等地陆续拉了3名乘客准备返回蒲城,但还没有出城电话又响了,宋先生在火车站,让他去接一下。

  正是贪图这点蝇头小利,陈某“栽”在了火车站。由于事实清楚,其将面临1万元的行政处罚。

  “十一”假期临近,如果旅客在火车站地区发现有私家车违法营运请记住车号,及时向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举报,电话:029-87429112。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西安 火车站 违法

上一篇:西安高速交警预判国庆期间前去兵马俑车流将激增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