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元路华远君城小区居民楼里开酒店 吵得人不安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09-28 07:19:52
[摘要]​位于太元路华远君城小区“邻居天天换,都是陌生人,有时夜半喧哗,还能自由出入单元楼,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位于太元路华远君城小区“邻居天天换,都是陌生人,有时夜半喧哗,还能自由出入单元楼,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最近,居住在太元路华远君城小区4号楼2单元的不少业主发现,19楼有户人家将房间改成了民宿式酒店,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连续几天,不少小区业主向记者反映,这家民宿式酒店叫“六月天公寓酒店”,就开在4号楼2单元的1905号房间。9月26日下午,记者根据业主刘女士提供的房号敲门,无人开门或回应。记者在美团网上搜索发现,这家“六月天公寓酒店”就开在该小区4号楼2单元,2015年开业,有特价房、温馨家庭房等6种房型,价格从50多元到上百元不等,截至目前已有200余订单消费记录。

刘女士说:“住在这里的人,回来早晚不确定,每天发出的噪音严重影响邻居们的生活。最让人担心的还是安全问题,邻居天天换,我们都没有安全感。”通过一些业主的描述记者了解到,开在1905房间的这家民宿式酒店,将原本两室一厅的房间改造后变成了四室,没有厅。餐厅和客厅各被改造成了一个房间,只留下了一个窄窄的通道。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8月份,物业就陆续接到业主的投诉,他们在了解情况后发现,酒店经营方相当于房子的二房东,物业要求其停止营业,并对其采取了限水电的措施,但并未有很好的收效,目前酒店仍在经营中。

记者发稿时看到,目前该酒店在美团网上只显示店面,已无可预订选项。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居民楼 酒店

上一篇:西安殡葬救助标准提升 由1000元提高到2000元 下一篇:和女儿闹别扭 商洛聋哑女子赌气离家上了开往西安的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