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6旬老太迷路一夜未归 交警深夜高速路上找到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高羽珑 2016-09-30 07:47:12
[摘要]六旬老人深夜在包茂高速靖边高家沟乡附近迷路,独自在高速路超车道逆行徘徊,担心老人发生生命危险,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一大队中队长艾昭冒险横穿马路相救。

  华商报讯(记者 高羽珑)六旬老人深夜在包茂高速靖边高家沟乡附近迷路,独自在高速路超车道逆行徘徊,担心老人发生生命危险,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一大队中队长艾昭冒险横穿马路相救。

  9月27日晚11时46分,黄蒿界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榆林至靖边方向K403处(靖边附近)有一名老太的在超车道上逆行”,民警火速前往现场,因天晚路黑,很难发现行走的人,正仔细寻找的过程中,却被眼前突然发生的一幕惊呆,警车也紧急避险,只见前方正常行驶的小车一个急刹车,一个猛打方向,险象环生,所幸没有发生事故,惊吓一场。原来是有人在超车道逆行,民警喊话提醒过往车辆,停靠到应急车道,然后飞快下车冒险穿过高速路把行人带到警车上,避免了一场事故,消除了安全隐患。

  民警将老人带回中队,但老人一直神志不清,甚至不知道家庭住址和子女的联系方式。通过聊天询问,民警从只言片语中获得其子女姓名信息后,与靖边县城关派出所取得联系,几经周折终于查到其子女的联系方式。9月28日凌晨2时,老人的女儿来到中队,见到了走失的妈妈,她连声说道:“太感谢你们了,我们找了一夜都没找到,没有你们,我估计就见不到我妈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路 迷路 交警支队 超车道 逆行

上一篇:榆林一书记员伪造裁定书帮亲戚躲债 法院认定不违法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