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轿车西安机场高速辅路逆行 与大巴相撞小车3人亡

西安新闻 陕西消防网 2016-10-03 09:41:43
[摘要]10月2日12时49分,机场高速往西安方向出口辅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咸阳渭阳西路消防中队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逆行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大巴车发生碰撞。

轿车西安机场高速辅路逆行 与大巴车相撞小车三人亡【4】

  10月2日12时49分,机场高速往西安方向出口辅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咸阳渭阳西路消防中队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逆行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大巴车发生碰撞,剧烈的撞击导致轿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内三人被困、见此情景,官兵们立即使用特勤工具破拆变形车辆,经过近1小时努力,将被困三人救出,遗憾的是,被困三人均已无生命体征。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大巴车 轿车车头 三人 逆行 西安机场

上一篇:国庆假期第二天 西安热门景点受外地游客追捧 下一篇:西安交警国庆日执勤 妻儿带生日蛋糕路边等一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