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游客在西安发生事故 辅警撕碎T恤跪地为伤者包扎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6-10-09 06:56:50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这位交警——西安交警高新大队秩序中队辅警郑晨伟。

光 影1111.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国庆假期自驾来西安游玩发生交通事故,执勤的辅警不仅跪地帮着救治伤者,还将留在现场车内的8旬老太带走吃饭并送回宾馆……湖北襄阳的胡先生很是感动,“西安交警真棒!”

  湖北游客来电为西安交警点赞

  昨日,胡先生给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打来电话,称要为代表正能量的西安交警点赞。他说,历史悠久的文明古都西安一直吸引着他,于是今年国庆假期,他和爱人便带着80岁的岳母自驾来西安游玩,“但一场车祸却把我们的心情变得很差”。

  胡先生说,10月4日是他们来西安游玩的第三天,下午他们在兵马俑游玩后准备返回西安的宾馆,“大概6点10分,我开着车沿丈八东路立交桥下桥口十字,准备左转时和一辆电动三轮车撞上了,导致三轮车侧翻,三轮车上坐着的一男一女受伤,两人50岁左右。”胡先生说,他下车查看时,在附近执勤的一名交警赶了过来,“因为伤者头上流血了,交警就跪在地上,还把警服里的T恤脱下来撕成布条为伤者包扎伤口,并让行人赶紧报警联系120。我记得还有一名女士帮忙打电话,太感谢这些热心人了。”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辅警 执勤 伤者头部 撕碎

上一篇:西安有208位百岁老人 超七成为女性年龄最大114岁 下一篇:西安11岁男孩偷发近万元“微信红包”买手游装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