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心存侥幸酒驾被查 质问民警:过节你们不休息吗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 作者:谭遥 2016-10-09 10:13:48
[摘要]这不,心存侥幸的李女士就撞上了不休息而查酒驾的民警。前天晚间,沙坪坝交巡警支队民警在杨公桥立交下道口设卡,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本报讯 (记者 谭遥)“过国庆节你们都不休息吗?”这可能是今年国庆期间被查的酒驾司机们问民警最多的一句话。这不,心存侥幸的李女士就撞上了不休息而查酒驾的民警。

  前天晚间,沙坪坝交巡警支队民警在杨公桥立交下道口设卡,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深夜10点过,32岁的李女士驾车经过此处接受检查时被查出酒后驾驶机动车。当时李女士的车上还有一名不满2岁的儿童和一名60多岁老人。

  “国庆节你们也在查酒驾?”李女士说,当天,他们一家人旅游回来,晚上和亲戚朋友聚了一下,席间喝了点酒,“本以为交警国庆节大部分很可能还在放假,不会查酒驾,于是就心存侥幸地开起了车,没想到还是被查到了。”

  李女士还说,同行的60岁老人是她的一位亲戚,本来老人也会开车,但她担心老人家岁数大了,就没让老人开,现在真是太后悔了。

  因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李女士面临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且还需要重新报考机动车驾驶证申领考试科目一并合格后才能重新取得驾驶资格。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女司机 李女士 酒后驾驶 国庆节

上一篇:重阳节老人们怎么过:57%老人盼子女陪吃饭聊天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