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盛世观邸交房近三年不供暖 眼看天气变冷业主急了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媛 2016-10-11 07:13:41
[摘要]10月9日,微博网友@不上线不离线反映:宝鸡市盛世观邸小区交房已近三年,但供暖问题至今没解决。

宝鸡不供暖.jpg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张媛)10月9日,微博网友@不上线不离线反映:宝鸡市盛世观邸小区交房已近三年,但供暖问题至今没解决。眼看天气渐渐变冷,业主们至今得不到今年供暖的确切答复,很是着急。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小区所属宝鸡轩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经过多方沟通协调,现已确认,今年盛世观邸小区一期住宅将按时供暖。

  业主:迟迟不供暖 日后谁为损失买单?

  10月10日,盛世观邸小区业主何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小区自2014年交房至今有3年时间了,但供热问题一直没解决。去年冬天,小区许多装修好的房屋因为水管冻爆导致新家被淹。今年眼看着供热日期临近,小区居民为了供热问题,数次联系相关部门,但小区物业、开发商等相关部门一直没有给出确切答复,宝鸡热力公司回复称没有能力供暖。甚至有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扬言:“未来三至五年,该小区都不可能供上暖。”

  对此,何女士与其他邻居分外着急:“我们的地暖管道保质期是三年,如今马上到期了,如果今年还不供暖,日后出现漏水等一系列问题,谁为我们业主的损失买单呢?”

  开发商:已沟通协调 今冬可按时供暖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盛世观邸一期所属宝鸡轩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该工作人员表示,盛世观邸小区供暖设施硬件方面早在2015年就已全部完工,相关管网设施已全部验收完成,10月9日起,开发商方面已经安排入住居民进行供暖前的试水等工作。但小区供暖涉及规划、热力等多部门的协同配合,能不能按时供暖暂时还不好说。

  但随后的10月10日下午,该负责人又表示经过宝鸡市政府相关领导、市规划局等部门协调决定,批准该小区今年按时供暖,开发商方面要积极做好供暖前的配合工作,处理好民众情绪。华商报记者随即联系宝鸡市热力公司,证实此消息。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观邸 交房 开发商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上一篇:宝鸡汽车西站有门不开需绕行 乘客疑给店铺拉生意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