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乐东路一餐厅23岁女主管服毒 初步判断为自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0-12 07:14:19
[摘要]上班期间,年轻的餐厅女主管在仓库服毒,抢救无效不幸身亡。警方调查后,初步判断为自杀。昨日下午, ,事发地点确为该餐厅。经初步判断死者系自杀身亡,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餐厅正与死者家属协商赔偿事宜。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上班期间,年轻的餐厅女主管在仓库服毒,抢救无效不幸身亡。警方调查后,初步判断为自杀。

  死者丈夫说,妻子小王今年23岁,在长乐东路一家餐厅担任主管。7日下午5时左右,在内蒙古的他接到家人电话,说妻子中毒了,“送到医院抢救,9日人就不在了”。据他了解,事发时餐厅点名,发现小王不在,后来在存放酒水的仓库里发现了小王。“喝了敌敌畏,医院说是有机磷农药中毒死亡。”他说,敌敌畏在仓库货架上放着,但仓库没摄像头,妻子服毒的具体情况和原因并不清楚。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到该餐厅,一女员工称店里因空调管道改造暂时停业,她否认店里有小王这个人,并称小王丈夫“胡说”。

  昨日下午,记者从公安浐灞分局十里铺派出所获悉,事发地点确为该餐厅。经初步判断死者系自杀身亡,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餐厅正与死者家属协商赔偿事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餐厅 服毒 胡说 女员工 摄像头

上一篇:北二环太华路十字修立交 明起46路、216路临时改线 下一篇:光华小区有人养了十几只奶山羊 居民抱怨到处是羊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