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浪漫开荧光趴 寿平民宿小镇精彩不断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6-10-18 11:12:07
[摘要]10月14日至15日,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泾河新城寿平古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一点资讯联合承办的“金秋古渡夜 炫彩田园家”主题荧光party在泾河新城寿平民宿小镇火热召开。活动期间,百余位都市白领、文艺青年、媒体朋友及数组亲子家庭共同在寿平民宿小镇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大门.jpg

寿平民宿小镇大门

    千百年间,泾河水蜿蜒流淌,古渡口摆渡船往来穿梭于烟波之上,日出日落繁忙不息。时光荏苒,摆渡人早已收桨登岸。如今,一座极具古韵的寿平民宿小镇正走入大众视野,再次让人们感受到泾河水畔院落的独特韵味。

主持人 导游.jpg

主持人和导游

荧光 啤酒 (2).jpg

荧光和啤酒

10月14日至15日,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泾河新城寿平古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一点资讯联合承办的“金秋古渡夜  炫彩田园家”主题荧光party在泾河新城寿平民宿小镇火热召开。活动期间,百余位都市白领、文艺青年、媒体朋友及数组亲子家庭共同在寿平民宿小镇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荧光 美食.jpg

荧光和美食

民宿小镇 时尚大party

期间,参与此次活动的百余位网友在主题文化广场区、生态农业示范区、乡村民宿居住区、汽车露营区、拓展训练区五大园区感受到了小镇的文化精髓;在乡村摇滚音乐会上,数位才艺与颜值俱佳的表演达人为在场的朋友们献上了一曲曲动人的歌曲;在荧光主题party、互动游戏中,大家通过各种游戏比赛,增加了彼此的了解,抒发了心中激情,进一步感受到了寿平民宿小镇纯粹的田园风情。

荧光 音乐.jpg

荧光和音乐

直播5.jpg

网红直播

诗意田园 尽在寿平

寿平民宿小镇,作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继茯茶镇之后,倾心打造的又一极具民宿特色的精品田园小镇,是泾河新城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的新探索,是将旅游业发展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相结合的又一创新亮点,是对“优美小镇点缀”发展战略的新实践。

攀岩1.jpg

攀岩

寿平民宿小镇以“健康”、“绿色”、“生态”为主题,形成了涵盖文化旅游、温泉度假、养生休闲、农耕体验等多种业态的综合旅游观光项目,是体验民宿旅游,享受田园风光的绝佳选择。

马.jpg

生态农业区

寿平民宿小镇由主题文化广场区、生态农业示范区、乡村民宿居住区、汽车露营区、拓展训练区五部分组成。

寿平民宿小镇建设遵循乡村发展规律,在保留乡村风貌的同时,竭力打造集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健康养生为一体的精品互动式民宿旅游体验。旨在建设一座“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优美小镇。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荧光趴 民宿小镇

上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光伏新城项目顺利签约 下一篇:让科技改变生活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的“ 硬”实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