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法库殡仪馆女尸被侮辱 警方抓获22岁嫌疑人

社会新闻 华商晨报 2016-10-20 13:29:58
[摘要]事情发生后,他们已经对殡仪馆的安全进行了排查,并且更换了门锁,避免外人进入殡仪馆。

2370139937239337497.jpg

  家住沈阳市法库县罗四家村的陈先生这些天一直处在悲伤当中。

  陈先生去殡仪馆讨说法

  9月24日,陈先生的妻子骑车送女儿去法库县里补课的路上发生了车祸,一辆翻斗车和拉煤车相撞,拉煤车翻车将陈先生的妻子扣在里面,妻子当场死亡,女儿身体多处骨折被送到沈阳抢救。

  事故发生后,陈先生将妻子的遗体送到了法库当地的殡仪馆,交警队处理完事故后,陈先生给妻子买了新衣服,在棺材内穿戴整齐后,准备9月28日出殡。

  出殡当天早上,一家人来到殡仪馆,陈先生突然发现了异常。妻子的裤子被退到了膝盖处,面部之前经过化妆已经完好,却突然出现了淤青,原本按照当地习俗绑在脚上的红绳也被拆掉了,盖在身上的被也被拿掉了,陈先生觉得事情不对头,第一时间找到了殡仪馆,怀疑妻子的遗体发生了其他不正常情况。随后殡仪馆拨打了110报警。

  9月30日,陈先生接到了民警的电话,对方表示,尸检结果已经出来了,陈先生妻子的遗体被人侮辱,已现行抓获了22岁的犯罪嫌疑人。

  家人照顾陈先生的女儿

  今日,法库县殡仪馆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此案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处理中。事情发生后,他们已经对殡仪馆的安全进行了排查,并且更换了门锁,避免外人进入殡仪馆。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殡仪馆 女尸 侮辱

上一篇:台风“海马”奔来 福建多条赴台海上航线停航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