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什么?有国徽的才是身份证正面 我们都是反面人物!

综合新闻 经济日报 2016-10-21 23:00:30
[摘要]近日,网友“江南警哥”发了一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热议。原来身份证印有国徽和有效期限的这一面才是正面!原来……这么多年来,我是一直是……反面人物!

近日,网友“江南警哥”发了一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热议。原来身份证印有国徽和有效期限的这一面才是正面!

414d0dd319e74fabbee83c095a43f40a_th.jpeg

  难道不是印有自己照片的一面才是正面吗?第二代身份证的正面是印有国徽、长城图案、签发机关和有效期限的这一面!

98cb5246ce444d528b37ac0f305077c5.jpeg  

  原来……这么多年来,我是一直是……反面人物!

d44d50b055484a43a468877c873786ff_th.jpeg  

  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正面人物!

  这条微博目前已经有3万多转发,转发评论里,大部分网友表示,他们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冷知识”。

  网友围观

  过年后一定要瘦:知道,毕竟有照片的那一面长得丑。

  散落足迹Sin:讲道理,以后去办事给身份证·真·正面复印件,会不会被打?

  佳期如初见啊:难道我不是正面人物吗?

  张花石s:看来我们还是太以自我为中心了,摊手……

  月了个半的:一直把这面当正面。因为这一面就像书的封面那样啊!

  陌春元:长得好看的这面是背面。

  燧玉玢玢:可是网上实名认证的时候,多是把带相片的那一面作为正面的。

  来来来,既然科普了,就继续涨知识吧!你或许不知道的身份证冷知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身份证 正面 国徽

上一篇:陕西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 每立方米下调0.121元 下一篇:前三季度陕西GDP增长7.3% 人均可支配收入14264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